2017成都全球創新創業交易會於10日盛大開幕,「世界創意經濟之父」、彼得杜拉克學院教授約翰?霍金斯,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隨著人工智慧和自動化的發展,全世界有30至40%的工作會被新技術取代,而各國政府的工作職能則有70%可能被新技術取代、消失。

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20182018哪家信用卡比較好

針對創新創業是否會對各國帶來社會風險,霍金斯表示,隨著人工智慧和自動化的發展,全世界有30至40%的工作會被新技術取代,而政府的工作有70%可能被新技術取代、消失。這些被取代的人該從何處獲得新的就業機會,將是各國都將面臨的重大挑戰。霍金斯並指出,目前中國的創新創業發展已經進行到一定階段,中國創新創業現在最關鍵的是需要一個集群式的增長。在這種情況下,霍金斯認為中國創客的下一步,應該擴展自己的團隊及銷售範圍到全世界的市場,這將是中國創新創意面臨的下一個挑戰。

對於如何看待大陸政府支持民間創新創業?霍金斯認為,個人(創客)和政府應該是夥伴關係,並由政府扮演引導者、監管者的角色。但創新創業最重現金回饋卡年費要者還是個人驚人的創意想法,因此我們可以從美國創新創業的發展過程中看到,創客和政府的政策和立場其實時常相悖。(旺報)

2018信用卡繳學費信用卡回饋金怎麼用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陳恩琳脊漂潘誕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