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由宇晟娛樂代理的東方神話元素濃厚的卡牌三消益智遊戲《指尖封神》Android版本,於近期正式登陸Google Play平台。

《指尖封神》是款以《封神演義》為故事背景的卡牌+消除策略RPG遊戲。官方表示遊戲中除了多達371章主線劇情貫穿始終讓人猶如身歷其境外,更有人物、坐騎、法寶等高達500多張卡牌任君挑選,命炫酷神將伴你征戰三界,打造屬於自己的Only One絕對陣型,朝向必勝之路前進。以下為官方搶先公佈開局首抽的小訣竅,供有興趣的玩家奪得致勝先機。

遊戲中首次抽卡無需消耗任何神石,建議玩家先在首抽獲得好卡後再進行遊戲,所謂好卡有四類:

◆無條件倍率隊長◆

代表人物:哪吒、元始天尊、殷交、推薦信用卡鄧嬋玉、鄭倫。

其優勢是組隊限制低,發動倍率沒有條件限制。最適合新手開局的前期使用,中後期可以平滑的過渡到高倍率的隊長。

◆易用型隊長◆

代表人物:三霄娘娘,懼留孫。

優勢是組隊幾乎沒有限制,發動倍率的條件比較容易,稍加練習就可以掌握。熟練後將會是非常好用的隊長卡牌,特別是在週末的妖族練兵場更能發揮強大的威力。

◆技術型隊長◆

代表人物:姜子牙、孔宣。

優勢是組隊限制小,在各種屬性裡三圍好的人物比較多,技能也很健全,倍率很高,技術達人基本可以全關制霸。主要還是技術不好掌握,4連擊跟4色不是一個層次的差別。推薦技術流達人開局。

◆特殊型隊長◆

代表人物:楊戩。

是的!你沒看錯!特殊類型隊長目前只有楊戩一人擔當!由於楊戩實在是太強大了,既推薦玩家也不推薦玩家使用開局,適合前期使用,後期敵人防御過高,反而會造成戰鬥時間過長的窘況。

【歡慶上線加碼送,指尖封神不是夢】

◆神榜提名-高級卡牌獲取幾率大幅提升◆

活動時間:2014/10/23開機後~2014/10/29

活動說明:活動期間,遊戲中「神卡」(包含:老子、元始天尊、哪吒、楊戬、三霄娘娘...)抽中機率提升爲原來的3倍,加值卡掉落機率提升爲5倍。

◆登入有禮-神石天天送◆

活動時間:2014/10/23開機後~2014/11/05

信用卡哪家比較好活動說明:活動期間,只要每日登入遊戲,即可獲得每日贈送的神石6顆。積少成多好海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牌用力抽!

◆青雲直上-提升等級赢大獎◆

活動時間:2014/10/23開機後~2014/10/29

活動說明:活動期間,玩家角色每升等5級,即可獲得額外神石6顆的獎勵!神石拿不完!

◆法寶初哪家信用卡比較好過體驗-玩家首次登入即可領取開服法寶◆

活動時間:2014/10/23開機後~2014/11/5

活動內容:活動期間,玩家首次登入遊戲,即可領取開服法寶一個,人品爆發極品專屬法寶手到擒來!

◆斬將奪旗-闖關贏神石◆

活動時間:2014/10/23開機後~2014/11/05

活動內容:活動期間,玩家每過關一個章節。即可獲得系統獎勵的神石6顆!

Android版下載連結(免費)

(請協助加連結)

《指尖封神》粉絲團www.facebook.com/hnt.zjfs

《指尖封神》官方網站

Andriod版下載連結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0-25

第一張信用卡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陳恩琳脊漂潘誕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